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他做夢都沒有想到一出門就會碰到這樣的事情,很可愛,又讓人憐惜

有一天當網友powerbookguy(網名)出門的時候,他遭遇到了一件他完全沒有想到的事情。那是他遇到過最可愛 (但是也是最悲慘) 的事情:他發現到了一群剛剛失去媽媽的小鴨子流浪街頭。

這名男子立即打電話給他的太太說:“我現在要帶7只小鴨子回家!快點到網路上看看我們怎麼救活他們。"

我開回家的時候發現到鴨子媽媽已經死了,而鴨子寶寶全部都沖到街上去找他。我趕緊開回頭,把他們趕到人行道去。他們馬上躲到了一個車庫旁取暖。

我發現到我的車子裡面沒有搬運這些小鴨子的用具。一名附近的高爾夫球場的員工跑來給了我一個箱子。我後來把他們安置到這個盒子裡面。

一到家,我的太太和女兒幫我建造了一個暫時的家給這些小鴨子,一個儲存箱底下加了一層毛巾。"

我們很快發現到這些小鴨子真的很會跳!在我想到一個好點子之前,我的女兒們想到了一個很聰明的方法不讓他們跳出來。

終於我們在車庫的角落架設了一個給小鴨子的小旅館,上面還加裝了一台熱燈。

他們搬進去後馬上就找到了他們自己的地盤。他們不只喝碗裡面的水,而且還坐在水裡面。我們的鄰居跑到了附近的寵物店幫他們買了一點食物。

他們活下來了!我們盡我們所能,確保他們的生活環境夠暖活。隔天早上看到他們都還活著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感覺。下一步,為他們找到一個永久的家

身為一名動物愛好者,我只能說我很敬佩這個爸爸做的事情。如果沒有他的幫助,他們一定無法生存下來。這個故事真的另我感到很欣慰。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