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世界上最難馴服的寵物,兔子排在了第二,第一你做夢都不會想到!

有這樣一個不完全榜單,在網上非常火,二哈被稱為世界上最難馴服的寵物,兔子排在了第二位,看到這個榜單,多少會令人感覺意外,二哈雖然傻點,但也不至於排在這樣一個榜單的第一位,我們經常聽說的狼、獒等卻都落選了,原因只有一個!

哈士奇作為寵物進入家庭後,其實已經沒有了野性,變得比較溫順,也成為了全球流行的寵物,但是因為哈士奇性格極為多變,有的會極為膽小,有的會極為暴力,因此,二哈確實非常難馴服

兔子排在了第二位,看到下麵這張圖你就明白了,你永遠無法理解一只兔子的世界,訓練了一萬遍的障礙跳躍,就不知道為啥,非得在參加大獎賽的時候,毫無徵兆的決定創新一下,簡直想要罵娘。

 

小主再加一個-貓,小主家是農村的,小時候經常會說,狗是忠臣,貓是奸臣,因為誰家喂的好,貓就跟誰跑,所以不讓養貓,都選擇養狗,貓現在是全世界流行的寵物,而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3500年,卻依舊沒有像狗一樣被完全馴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