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這只邊境牧羊犬所做的事情讓很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我們都知道狗兒很聰明。他們可以學會很多不同的技能:導盲、緝毒,災難中救人等。就算你聽到或是看過很多狗狗會做的事情,但我相信你一定沒有看過像是這樣的技能。這只神奇的狗而就是Hekan (邊境牧羊犬)。他跟其他的狗狗不一樣,因為當他無聊的時候,他不會去跟主人玩接飛盤或是撿球,而是騎馬。你沒有聽錯,他居然會騎馬。他也會幫他的老爸幫忙管理他們的馬術中心呢!

Hekan在位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的Equestrian Excellence工作。

他幫他的爸爸經營這個地方。

當馬被裝上馬鞍後,他會幫忙拉住馬。

他也會帶馬去散步。

他也很喜歡撿東西,但是不是為了玩,而是幫他的老爸去拿東西。

Steve Jeffreys (他老爸) 說Hekan基本上就是他的秘書。

馬術中心是Steve和Sandy Jeffreys所經營的。他們不只教人怎麼騎馬,他們還會教狗和馬做特技、參加電視節目、拍攝電影,還有拍攝廣告。很多的客人來到他們的馬術中心都是想要學騎馬的,

但是更多的人去是為了看看這只神奇的狗兒Hekan。狗兒真的都很聰明,如果你願意教的話,他們真的可以學到很多不同的技能。如果你也覺得是的話,請把神奇的Hekan的故事分享給他們。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