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歡樂狗狗:小V的心情你別猜

週六,會員“jessgu0808”帶著狗狗Visa(小V)出去遊玩,小V像出籠的金絲鳥一樣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小V就是一個活潑好動而且喜歡游水的狗狗,不過它的心情真的很難猜,不知道它在想什麼,一會興奮得能飛起來,一會又顯得很淡定,看來小V是一個極具表演天賦的狗狗。

滴水湖我來了,快樂的小V充滿了活力,來個空中飛躍,興奮地在草地上玩耍,在滴水湖它是快樂的小天使,在它的小天地裡自由自在的跑著,好像沒有疲倦。

看見水的小V搖著尾巴慢慢靠近,那湖水或許就是小V的大浴缸。不過湖岸貌似有東西攔著,估計小V的沐浴之旅泡湯了。

在滴水湖停留不久,就被麻麻帶著去了東海玩。有水就是最歡樂的,小V當然願意去了。來到東海就要配合著麻麻拍照,小V貌似很不爽啊,伸著舌頭,好像很熱。

其實它想說:麻麻,我想游泳,洗澡。可惜V媽不允許小V游水,看樣子小V心情很低落。海風吹過,濃濃的海的味道,這水的誘惑真的很大啊。

小V看著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好想在海水裡游泳,可是V媽正在看著它。

所以它在等待時機,等待麻麻不注意的時候,就去試試水,看看海水怎樣。

終於,小V受不住水的誘惑,走進了東海的大浴缸,開始了它的沐浴,這水有點黃,但是沒有影響小V沐浴的心情,看樣子玩的很盡興。不過貌似被V媽發現了啊,於是小V迅速往岸上遊。

嬉皮笑臉的小V好像在說:麻麻,我正打算下水,被你發現了啊。你身上流下來的水怎麼解釋?看來小V不是一個會撒謊的孩子。

只要小V玩得開心,V媽就是開心的,一天的遊玩就在小V的快樂旅程中結束了,似乎小V還沒有盡興,不過天色已晚,不能再停留了,V媽帶著戀戀不捨的小V回家了,小V還在依依不捨的看著那片海,那個超大的浴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