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V媽的乖寶寶,小v的週末掃除

狗狗是我們生活中的一部分,帶給我們很多的驚喜,當然主人弄一個狗狗的故事集,狗狗看起來更有愛了。V媽就為我們演繹了小v的故事,看著照片中小v演繹的故事還真不錯,有模有樣的,讓V媽也感到很自豪。由於圖片太多,只能展現一小部分了。

V媽精品不斷,處處給我們展現精彩,看來小v要成為名狗了。這不周末了,V媽工作一周很累了,所以小v要幫V媽做家務了。小編想,如果小v不給V媽添亂就不錯了。

週末大掃除,小v在合計什麼呢?哦,要幫麻麻幹活啊。那就好好商量吧,小v可真乖啊。

商量的結果是什麼呢?原來是小v包做所有工作啊,小v真有擔當啊,小v表情貌似很難看地說,這是鬧哪番啊。

好吧,我工作了,先把昨天吵人的蚊子滅了,讓它煩麻麻,可惡的傢伙,讓它有來無回,那只蚊子遇到我真倒楣啊。

拖地,麻麻我來做吧,你休息撒,這個我能做過來的,兒子是很乖的。這些東西應該怎麼用啊,不管了,還是幹活吧。

麻麻看不過去了,終於發話了。小v,拖地之前應該掃地的啊,這個還不知道嗎?麻麻我已經正在掃地了啊。

地已經拖完了,給地板上個油吧,小v想的可真周到啊,麻麻能不喜歡你嗎?這個週末麻麻一定高興壞了。看了小v的精彩表現,是不是也想要一個這樣的狗狗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