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太平洋麗龜爬上印度海灘產卵

約2萬隻太平洋麗龜5日爬上印度東部奧里薩邦的魯西河海灘,準備產卵

當地政府發言人說,5日早些時候,約兩萬隻太平洋麗龜上岸,擠在兩公里長的狹長的魯西河海灘上開始做窩並準備產卵。奧里薩邦野生動物保護協會秘書長比斯瓦吉特·莫漢蒂介紹說,該邦共有三大海龜產卵地點,即魯西河海灘、代維河海灘和加希爾馬塔海灘,其中距魯西河海灘不遠的加希爾馬塔海灘是世界上最大的海龜產卵地點之一,每年約有80萬隻海龜到那裡產卵。但今年到目前為止,代維河海灘和加希爾馬塔海灘還沒有動靜。


太平洋麗龜是一種世界瀕危海龜,每年產卵一次,每只平均產卵120枚至150枚,孵化期為45天到50天。研究表明,這種海龜每1000枚龜卵只有一枚能夠孵化成海龜並存活下來。

印度有關機構於1994年發現了魯西河海灘海龜產卵地,但去年太平洋麗龜沒有在這處海灘產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