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太平洋麗龜的生活環境


太平洋麗龜

為了保護太平洋麗龜,已經有一些人在嘗試著人工飼養該龜種,並且飼養的效果比預想的要好,人們並不是要將其飼養起來,

而是幫助其度過最難生存的幼年期,待其可以生活在大海洋時便將其放生。

一、太平洋麗龜飼養場地和設備

太平洋麗龜可缸養、盆養和池養,觀賞可用缸養或盆養,農戶和專業戶飼養商品龜以建池養殖為好。飼養池用水泥和磚或石頭砌成,池子的面積視需要而定,其探度一定要達到60~80釐米,池底鋪20~30釐米厚的沙土。池外的四周還要築起50釐米高的圍牆,在水池與圍牆之間還需鋪厚厚的細沙,以供太平洋麗龜上池活動和產卵之用。

二、太平洋麗龜幼龜的飼養管理

剛破殼孵出的幼龜最好用10%生理鹽水消毒,然後置於水溫30℃左右的水箱內,每日換水1次。3天后飼喂煮熟的碎麥粒、雞蛋、南瓜、碎米等混合物或喂切碎的魚肉、蛙肉、螺肉、動物內臟和屠宰下腳料,

每天投食1次,餵食時間可在下午15~17點。60天后轉入成年龜池進行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