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牛頭梗兇猛嗎,牛頭梗凶不凶?

牛頭梗犬早期是以運動員的姿態出現的,而在那個時代也是被廣泛接受認可的。牛頭梗外形非常的奇特,看上去也非常的兇猛精悍。實際上牛頭梗也有溫柔善良的一面,它們能與小孩和睦相處,也可以與主人惺惺相伴。

牛頭梗犬能夠善待小孩,但因為有強烈的爭鬥心,也可能經常會傷害其它狗狗,因此生活中還是應該嚴加看管,科學訓練。牛頭梗非常的聰明機靈,在1865年,一隻名叫"賓查"的斑紋牛頭梗曾做出了在36分鐘26秒的時間裡驅除500只老鼠的紀錄。

在1860年,狗狗繁殖學家認為培育出一頭全面的犬更有挑戰性,為此風靡一時的全白的犬激起了當時的人們對新血統犬的熱情,19世紀白色牛頭梗在熱愛鬥牛犬的人中間深受好評,而牛頭梗最早也是以運動員的姿態出現,深得愛犬人士的追捧和熱愛。

牛頭梗犬以前多為紳士們飼養,這種狗狗強壯,

敏捷而且非常的勇敢。由於其爭鬥的特指,生活中家長應該進行科學必要的訓練,訓練它如何去服從忠誠主人,讓它知道如何勇敢的自衛,怎樣去保護主人以及家人的生命財產安全,當然訓練它的目的並不是讓它真正的去嘗試,而是要讓它養成善良穩定的性格,讓它可以和家人友好和諧的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