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凶嗎,雪納瑞凶不凶?

雪納瑞有迷你、標準、巨型三種之分,它屬於梗犬類,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雪納瑞的性格開朗活潑,它對人類十分的友好親近,如果你和小雪接觸過就會發現它非常的善良友好,一點也不凶。

雪納瑞忠誠、頑皮、溫順、聰穎,它可以很好的融入家庭生活,與家人建立一種平和、信賴的關係。小雪非常的渴望主人的關注與關懷,小雪還非常的聰明,在犬類智商排名中位於第12位,它們能很快的理會主人指令的含義,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訓練的內容。

雪納瑞的表情極為豐富,它們興奮和高興的時候會使勁的搖晃尾巴,向高處跳躍,它們還會咧著嘴巴對著你微笑。當你推開門進家的時候,它會迎面向你撲來,圍繞著你的腿不停的轉圈,它們可能會站立起來迎接你,也希望你能給它一個擁抱。

雪納瑞的本質不凶,而且與家人的生活也可以很融洽。

但我們知道,兔子急了也有咬人的時候。雪納瑞是溫順乖巧,但它也有自己的忍耐底線。當它遇到危險,受到威脅,處在陌生的環境感到緊張害怕的時候,它們也會不停的吠叫,會對來犯的敵人發動攻擊,以保護自己的安全和利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