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莎娃“歐洲征戰”與寵物狗視頻“通話”

2013年法網公開賽贏得全世界的關注,在27日繼續女單首輪爭奪,衛冕冠軍、俄羅斯選手莎拉波娃以2比0輕鬆戰勝中華臺北名將謝淑薇,晉級次輪。這場比賽用時僅為54分鐘,總得分領先對手達21分的優勢顯示出俄羅斯人的巨大優勢。6比2、6比1,這次莎拉波娃又一次在大滿貫賽事中擊敗老朋友。

在賽後,莎娃談了這次比賽的整體感受,當然也沒忘記談談她的寵物狗。她透露,“歐洲征戰”期間,自己經常通過網路視頻軟體和自家寵物狗進行“通話”,以緩解思鄉之情。對此,她笑著說:“當我的小狗在螢幕中看到我時,它的耳朵就會動。”

這還沒完,莎拉波娃打趣道:“是它讓我選擇這種途徑的,原因就是價格便宜。”笑聲過後,這位俄羅斯姑娘說,自己和父親目前通過視頻軟體交流的唯一目的,就是為了看到小狗。說到這裡,她半開玩笑地說:“哦,真對不起,爸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