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泰迪多大算成犬?泰迪幾個月才成年?

我們所說的泰迪犬就是貴賓犬的一種,泰迪只是貴賓犬的一種修剪方式,而且叫泰迪顯得更親切,同時這種狗狗與泰迪熊玩具很相像,所泰迪這個名字也就被廣泛叫起來了。泰迪犬體型不大,你知道多大的泰迪才能算成年嗎?多大年紀的泰迪犬才能成年呢?

泰迪犬的壽命多半在12-15年左右,它們的生長軌跡就像人類壽命的一個縮影。剛出生的泰迪幼犬稚嫩需要哺乳來獲取身體成長所需要的營養物質,正常情況1-2個月的幼犬就會斷奶。此時的泰迪犬依然很脆弱,而且它們的牙齒也沒長全,在餵養食物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選擇一些鬆軟,容易吸收消化的食物非常重要。

對於泰迪犬來說,6-8月齡之前都可以稱之為幼犬,1歲左右的泰迪犬可以相當於人類的15歲,而泰迪犬成年也應該要到1歲半至2歲的時候。成年時期的泰迪犬,時期生命力、精神最旺盛的時候。等到泰迪犬都了7-8歲的時候,它就開始慢慢地步入老年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