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泰迪幾個月美容,泰迪犬多大適合美容?

根據調查顯示,現在很多寵物美容店的生意都非常的火爆。想想也是,有哪一位家長不想將自己的寵物狗打扮得更漂亮時尚呢?當然,給寵物狗美容也需要把握合適的時間。並不是狗狗一出生就可以進行美容的。針對泰迪犬來說,它應該幾個月美容,多大才適合做美容呢?

剛出生的泰迪犬還是非常的稚嫩有效,這個時候身軀的毛髮稀疏且都是胎毛。科學來說,泰迪犬最早可以做美容應該是在1歲左右。而且最好是之前已經剃過1-2次胎毛了。在1歲左右的時候,幼小的泰迪犬已經形成成犬的模樣,此時身軀上的毛髮濃密厚實,而家長就可以選擇為它修剪 一個合適可愛的造型了。

其實給泰迪犬做美容也沒有明確的時間限制,很多家長在狗狗7-8月齡的時候就會選擇給它做美容個,修剪毛髮拉等等。根據泰迪犬的毛髮生長情況,家長可能需要每隔1-2個月就要帶它去做一次美容。

當然,如果家長是為資深的養寵專家,對給泰迪犬美容、做造型都很有瞭解,有著豐富的實踐經驗。那麼,家長就可以親自給泰迪犬美容,以後就不用去寵物美容店那麼麻煩,同時還可以剩下一些金錢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