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能吃生肉嗎?狗狗吃生肉好嗎?

初次餵養狗狗的新家長不免要考慮到,狗狗是否能吃生肉的問題。在我們的意識中,狗狗本就應該是吃骨頭和吃肉的,然而目前被寵養的狗狗吃的更多的似乎是狗糧,已經煮熟切碎的肉類等食物。那麼,作為新養的寵物狗到底能否吃生肉了,狗狗吃生肉到底好不好呢?

嚴格來說,目前飼養的寵物狗是不適合吃生肉,而且吃生肉對它來說並不好。總結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

1.生肉當中可能含有大量的寄生蟲卵,如果直接讓狗狗吃,這些蟲卵就會在其肚子內存活然後慢慢長大。從狗狗的腸道中吸收營養,導致狗狗出現腹痛、營養不良、瘦弱等病症。給寵物狗吃生肉就大大提高了寄生蟲的感染率,這對它們來說是極為有害的。

2.對於寵物狗來說,長時間、大量的吃生肉還會影響到它的食欲。對於狗狗來說,生肉可能不熟肉口感更好,帶有獨特的腥味和血腥味,

吃多了就容易導致狗狗出現挑食的情況。如果想要讓自己的狗狗寶貝養成好的飲食習慣,不挑食厭食,就不要盲目給它吃生肉。

最後,生肉帶有獨特的血腥味,讓狗狗吃後容易影響到它的性情。如果你想讓自己的狗狗乖巧聽話,那麼就不要隨便給它吃生肉了哦。此外,已經被馴養多年的寵物狗其腸胃可能不法在很好的適應生肉類食物,大量的給它吃生肉反而對寵物狗身體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