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能吃海鮮嗎?狗狗吃海鮮好不好?

很多家長除了給寵物狗購買狗糧、狗罐頭之外,還會經常弄點海鮮給狗狗吃吃。海鮮味道鮮美而且營養價值也高。然而,針對狗狗來說,是否真的能吃海鮮呢?狗狗吃海鮮到底好不好呢?

嚴格來說,狗狗不能吃提多的海鮮。首先因為,海鮮類的食品中的鹽分含量是比較高的,如果寵物狗長期大量的吃,就會出現吃鹽過多引起的疾病了。此外,海鮮類食物也因為含有一些特殊的物質,經常會引發狗狗皮膚過敏的物質,進而造成過敏性的皮膚炎,產生皮膚泛紅丘疹、甚至讓狗狗因為極度搔抓而成創傷。值得注意的是,有些深海魚具有高量的維他命A,如果狗狗吃的太多,還可能造成狗狗維他命A中毒。從這些角度出發,狗狗是不能大量且長期吃海鮮類食物的。

PS:總而言之,對於那些新鮮的海鮮食物,寵物狗是不能多吃的。雖然海鮮是營養價值高的好東西,

但它不適合狗狗吃,更不適合給狗狗長期大量的吃。日常生活中,偶爾給狗狗吃一點點海鮮問題不大,但是作為家長一定要瞭解自己寵物狗的身體特點,要知道該如何科學的餵養它,而不是胡亂的讓它隨便亂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