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雪納瑞怎麼看純不純,雪納瑞純種怎麼分辨?

雪納瑞有迷你型、標準型、巨型三種,純種的雪納瑞起源於德國,屬於梗犬類,是黑色德國獅子犬和硬毛多伯曼平犬血統的博美犬雜交的後代。雪納瑞有自己的特點,飼養的家長也可以通過分辨雪納瑞的外型特點,來鑒別雪納瑞是否純種。

純種的雪納瑞頭部寬廣、朝鼻端變窄, 胡髭明顯,口齒沒有地包天或者天包地。純種雪納瑞耳部呈V字型,耳根位置高,向前折下。眼睛中等大小,呈橢圓形暗色,眉頭中等,從頭蓋骨延伸至口鼻部,使眉毛變的很漂亮,眉毛為白色。純種雪納瑞鼻子需為黑色,鼻孔寬大。

純種雪納瑞的整個體型主要呈現長方形,體型厚且寬度中等的胸部,背部直且向後方傾。此外,純種健康的雪納瑞它不喜歡遊蕩,忠於自己的家和主人,並且可以像大型犬一樣遇到異常情況時發出警惕的叫聲。雪納瑞性格溫順,它容易親近主人,是非常合適家庭飼養的寵物狗之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