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蝴蝶犬性格怎麼樣,有什麼特點?

蝴蝶犬非常的美麗可愛,它有著一副大耳朵,這也讓它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展翅欲飛的蝴蝶一樣。蝴蝶犬的性格就像它的外表一樣,溫順乖巧,大方活潑。蝴蝶犬是目前非常受歡迎的寵物狗之一,無論是它的外型還是它的個性,也都受到了人們的認可。

蝴蝶犬在16世紀被視為是小型牧羊犬,它最早是從西班牙然後進入法國宮廷的,之後在全歐洲風靡。蝴蝶犬深受人們的喜愛和追捧,它得到法國路易十四宮廷的寵愛,人們對它的評價非常之高。蝴蝶犬當時被法國貴族階級飼養,它外觀大方漂亮,小巧玲瓏,氣質優雅高貴。

蝴蝶犬非常的聰明活潑,而且開朗溫順。它們喜歡與主人交流溝通,而且聰明的蝴蝶犬還會向主人撒嬌賣乖,它們渴望主人的關愛。聰明的蝴蝶犬還容易被訓練,它的智商也相當的高。在生活中,飼養者的訓練內容它都能很快的掌握並且形成習慣。

蝴蝶犬體型比較小,但身體非常的結實,而且很喜歡戶外運動,它們的反應非常的敏銳機靈。蝴蝶犬對環境的適應能力非常的強,而且對主人有著極強的獨佔心裡,它們會對那些接近主人,得到主人寵愛的新寵物充滿敵意,它們會妒忌而且會想辦法重新奪回主人的寵愛。

蝴蝶犬非常的熱情,而且精力充沛,它們非常的敏銳機靈,適合作為寵物狗飼養在家。蝴蝶犬非常的優秀,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它們不是好的守衛犬,因為它們不喜歡迎客人,而且對來訪的客人缺乏戒心。因此,家長將它視為寵物飼養的同時,最好不要要求它看守家園財產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