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我收養了狗狗小白

最近天天論壇有不少新人會員都是因為領養狗狗或者收養狗狗而活躍起來的,會員“cyq001”也是這麼一個好心人!被她收養的狗狗小白同樣也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收養小白經過】

“cyq001”發帖說,某天回家,停好車後,遇到一條流浪的狗狗,很髒,身上的白毛都成了灰色,腳上的毛都一縷一縷的。小東西跑過來,聞聞我的腿,然後就執著地跟著我回家了。我用雞肉加飯給它做了一頓晚飯,又準備了一個簡單的窩,讓它一晚安睡。小東西很乖,一點都不吵鬧;而且很聰明,自己知道要出門恩恩和尿尿,看來是被人教得很好呢。


它很容易相信人,才一晚,就把我家的三個人當成了自己人,不斷地跟我們撒嬌。可是它的眼裡總有一絲絲不安,可能是流浪太久,怕被再次拋棄吧,看著讓人心疼。早上我開門拿牛奶,小東西一看,就立馬往後縮,眼睛還帶著祈求看著我,它一定以為我開門是要趕它走呢,可憐的小東西。看它那麼可憐,我決定收養它了。雖然不知道它的品種,也不知道它的年齡,甚至不知道它的性別,不過,我還是鄭重地決定讓家裡添一口了。

【小白的身世】

“cyq001”收養小白以後無意間得知了小白的身世:昨天出門遛小白,遇到認識的鄰居,聊天中得知了小白的身世。小白本是我們社區另外一個樓裡18樓人家養的,只是那家人不負責任,從不給她洗澡,也經常不給她吃東西,一直用繩子扣在樓道裡,有天她咬斷了繩子出來,從此就成了流浪的孩子了。一個春節都在外面,所以在我看到她的時候就跟個泥猴一樣,還瘦的一塌糊塗。

可憐的孩子受苦了。

小白是個比熊狗狗,才一歲多呢。我準備天熱一點帶她去剪毛,

然後長出來的毛經常洗洗,她一定會恢復美女本色的。想著她將陪伴我們一起度過很多的歲月,沒來由地有些感動,她將和我兒子一起慢慢長大,真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