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為了狗狗的健康不要餵食生肉!

為了狗狗的健康 不要餵食生肉!俗話說的好,貓吃魚,狗吃肉。這是這兩種動物的習性,但是狗狗真的可以吃生肉嗎?狗狗吃生肉有什麼壞處?下面就跟著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的腳步一塊去看看吧

摘要: 狗狗能吃生肉嗎?有些新養狗狗的朋友可能考慮這個問題,其實狗狗當然是可以吃生肉的啦,不過... ...

狗狗能吃生肉嗎?有些新養狗狗的朋友可能考慮這個問題,其實狗狗當然是可以吃生肉的啦,不過我們不可以給狗狗吃生肉。

狗狗為什麼不能吃生肉呢?

最重要的原因:寄生蟲。生肉中有可能有寄生蟲或是寄生的卵。如果沒有加熱弄熟這些寄生蟲或是它們的卵就會一直活著,然後被我們的狗寶貝吃到肚子裡,然後在狗狗的身體裡長大,可怕吧。特別是如果你家狗狗習慣吃生肉了,那傳染這些寄生蟲的機會就會大大的增加。象我們常說的能引起胎兒畸形的弓形蟲,

就隱藏在豬、牛、羊的生肉裡。還有比如絛蟲、蛔蟲、包蟲、旋毛蟲等等許多寄生蟲都是寄生在肌肉或是內臟器官裡,所以不光是生肉不能吃,生的內臟也不能讓狗狗吃。

我們不能讓狗狗吃生肉的其它原因:

生肉比熟肉口感更好:如果狗狗吃慣了生肉,就會覺得熟肉的味道不那麼好了。對於狗狗來說帶著血腥味兒的生肉,比那些我們聞起來的很香的熟肉更有誘惑力。本來狗狗就容易挑食,如果你不想讓你家的狗狗在吃飯問題上越來越難伺侯的話,就也不要給它吃生肉。

生肉的血腥味兒有可能影響狗狗的性情:

這一點我也是聽說的,我家狗狗從不吃生肉,所以我也沒機會驗證。只是聽說,吃過生肉的狗狗沾過了帶血腥味兒的東西,

就會變得比以前凶,有可能會引發狗狗原始的野性,性情也會變化。

寵物狗狗對於生肉的腸胃不適應:

已經被馴化家養N多年的寵物狗狗,早就已經習慣了人類的飲食,不知道生肉是什麼味道了,這N多年來它的腸胃也在逐漸變化著,我估計早就不再適合消化生肉了。就象我們人一樣,偶然吃點兒刺身或是生牛肉的話很容易引起拉稀的。有一次我的朋友家的狗狗,就在廚房偷吃了一塊生肉,然後拉了好幾天稀呢。

總結一下,為了減少麻煩,最好不要給狗狗吃生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