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負鼠身中2箭被送到醫院時都以為它死定了,但它超強表現給人鼓舞

自認為是萬物之靈的人類,本來應該要負起保護其他動物的責任,就算不願意保護,也不應該因為娛樂任意傷害它們,在美國加州的動物救援中心最近接到了一個案子,當這只小動物出現時,就連獸醫都被他可憐的模樣嚇了一跳。

美國加州有只負鼠,被當地動物庇護中心的工作人員發現身中兩箭,其中一箭還直接貫穿頭顱,不過這只負鼠展現超強生命力,送醫急救後,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當地動物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在加州的河濱縣(Riverside County),發現一隻身中2箭的可憐負鼠,疑似是被有心人士以十字弓射擊,

其中一支箭直接貫穿頭顱,一支箭則貫穿身體。即便如此,負鼠還是展現超強的求生意志,活潑亂跳,令人看了心疼不已,所幸送往醫院手術後,目前已脫離險境。

當地動物管理局也立即報警,認為這是非常慘忍且病態的手段,希望能儘快揪出兇手,也呼籲如有目擊攻擊事件的民眾可以出面指證。

當這只小負鼠被送到救援中心時,它的身上中了2箭,其中一箭竟直接從它的頭顱穿過。

而另一支箭,穿過了它的身體,讓小負鼠痛得緊緊抓住了那一支箭。

救援中心的獸醫們,立刻為它展開了緊急救援手術。

在當地的動物管理局的救援人員,在加州的河濱縣(Riverside County),發現了這只可憐的小負鼠,依照他們研判,小負鼠是被有心人士用十字弓射擊才受傷的。

在手術的過程中,小負鼠展現了強韌的生命力,整個手術過程十分順利。

取出的弓箭,令人看了觸目驚心。動物救援中心的主管羅伯(Robert Miller)也出面表示:“沒有任何動物該被這種殘忍的手段對待,這是一種非常病態的行為。”他也在新聞媒體上呼籲大家,

如果有目擊攻擊事件的人請儘快出面指證,他們也已經報警,誓言要把殘忍的兇手揪出來。一起將這可憐小負鼠的故事分享給大家看,也要祝福小負鼠能早日康復喔!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