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太狠毒!負鼠遭人用十字弓射穿頭顱,但它依然勇敢求生!

美國加州動保人員15日在河邊發現一隻身受重傷的“北美負鼠”,它的身體被人用十字弓射穿,其中一支弩箭還貫穿了負鼠的腦袋,緊急將它送往當地動物醫院治療,所幸手術後順利保住一命。動保人員目前也已經報警處裡,更表示會協助警方,誓言要把企圖虐殺負鼠的兇手逮捕到案。

負鼠遭人用十字弓射穿頭顱,動保人心疼:它仍勇敢求生。

根據美國《KTLA 5 News》報導,這起虐待動物的事件發生在加州河濱縣(Riverside County),負鼠被人刻意用十字弓攻擊身中兩箭,其中一支弩箭貫穿腹部,另外一支更射穿了它的腦袋,所幸及時被當地的動物庇護中心人員發現,並緊急送往動物醫院急救。

動保人員表示,負鼠送到醫院的時候,仍然試圖用前肢去拉扯弩箭,似乎想把插在身上的弩箭拔出來,畫面令人相當心疼,所幸手術後順利保住一命。動物庇護中心人員表示,任何動物都不應該被如此殘酷虐待,這根本是一種變態行為,他們目前已經報警處理,並會積極協助找出兇手,更希望有目擊者能夠出面指證。

北美負鼠棲息在北美洲和中美洲地區,壽命極短通常只能活到2-4歲,屬於獨行、夜行性動物,體型大約和家貓一樣大,通常出沒在近郊或城市中,會吃寵物食物、腐爛的果實,或翻找人類丟棄的垃圾尋找食物,偶爾會躺在路邊曬太陽、睡覺,因此也常傳出負鼠被輾斃的事件,遇到危險、極度驚慌時會“裝死”求生。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