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金毛尋回犬檔案

金毛尋回犬檔案:

金毛尋回犬,愛玩、溫和、貼心,狗界中世界智商排名第四,因為喜歡得到稱讚,所以學指令學得快,也表現的很聽話,喜歡作好小孩,可以想像,既然會為了喜歡得到稱讚而聽話,足見天性是撒嬌的,喜歡人群的,是最好的家庭伴侶犬之一。

歷史:金毛犬起源於19世紀,金毛尋回犬最初的名字是蘇俄追蹤犬,後來被加入佛樂尋獵物犬種,尋血獵犬種,水獵鷸犬種的基因。配種的結果產生了此天生具備獵物取回能力的金毛尋回犬,善於追蹤及具有敏銳嗅覺的犬種。金毛尋回犬在1908年首次展出以後,

深受人們的青睞,現在世界各地仍頗受歡迎。

概況:金毛尋回犬是一個漂亮、強健、體型勻稱的犬種,金毛犬有中等長度的豐厚的金色羽狀飾毛(被毛不應為紅色),底毛濃密,外層被毛防水。金毛犬的頭骨寬,口鼻尖端細,寬闊有力。金毛犬的牙齒剪狀咬合,上門牙的內側與下門牙接觸。金毛犬的鼻鏡呈黑色,眼睛黑褐色且眼緣較深,表情友善。金毛犬的耳朵中等大小且下垂,頸部和後軀肌肉發達,胸腔寬厚。尾巴長但不捲曲。金毛尋回犬的整體外型:渾身勻稱,有力,活潑,行動穩健,表情友善,個性熱情。

犬種性格:金毛尋回犬友善、可靠、可信賴。金毛尋回犬在自然境況下,對其它犬或人表現出喜爭鬥或敵意;天生膽怯、神經緊張,

是與金毛的特質相悖的。

遺傳疾病:
遺傳病:髖關節發育不全、先天性眼部畸形。
常見疾病:白內障、青光眼、漸進性視網膜萎縮、視網膜發育不良、過敏性皮炎、關節炎、骨質疏鬆症、血管肉瘤、淋巴肉瘤、骨肉瘤、血管性血友病、軟骨病、十字韌帶斷裂、腎功能衰竭、球蟲、倒睫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