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巨型雪納瑞檔案

巨型雪納瑞檔案:

巨型雪納瑞的典型特徵為本性好,性情平靜,不易收買,對主人非常忠誠。它有高度發達的感官,聰明,容易訓練,力量和耐力具佳,能應付各種氣候和疾病的侵襲。其承受壓力和自信的內在能力使之成為一種最佳的伴侶犬,運動犬,多種用途犬和工作犬。此犬對生活空間,和運動量有需求。因此狹小的公寓不是非常適合。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沒有足夠的時間照顧它們也不適合飼養。

歷史:巨型雪納瑞起源於15世紀。此種犬型是三種髯犬中體型最大的一種。歷史上曾被稱作俄羅斯髯犬、慕尼克髯犬,

國內又稱作大型雪納瑞。據說可能是黑色大丹犬和佛蘭德畜牧犬、標準髯犬等犬種雜交而來的。大髯犬最早是在巴伐力亞被用來驅趕牲畜群,後來曾被警方和軍隊作為警衛犬。大髯犬在許多方面勝過獵犬,也是很好的伴侶犬。據信大型髯犬出現的時間比標準髯犬和小型髯犬都要晚。1909年在德國慕尼克犬展覽會上首次被展出。與小型髯犬的外觀幾乎沒有什麼不同,可以說就是小型髯犬的一個放大版。在三種雪納瑞中,標準雪納瑞屬於最古老的犬種。正如15至16世紀繪畫上所畫的一樣,在當時是受人歡迎的家庭犬,也可以當作家畜警備犬或夜警使用。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以前的德國市場上負責守護,
載運農作物的,幾乎都是雪納瑞犬,第一次世界大戰時,也被用作傳令犬和救護犬。

概況:巨型雪納瑞與標準雪納瑞十分接近,從一般外觀來看,簡直就是一個巨大的、有力的標準雪納瑞的翻版,只是將輪廓加粗一些。精力充沛、結構穩固。身體的高度和長度的比例接近正方形,活潑、強壯而肌肉發達。氣質包括了熱情和機警;聰明而可靠;沉著、警覺、勇敢、容易訓練、對家庭非常忠實,愛玩鬧,安靜時顯得和藹;警覺時顯得有支配力。健康而可信賴的氣質、粗糙的外表、能應付各種氣候的濃密的剛毛、使這一品種成為了力量和耐力具佳、具有一種或多種用途的工作犬。整體外型:巨大,有力,健壯而不瘦小。標準雪納瑞變大、更有力的翻版。

沉著冷靜、防禦性強,外表充滿敬意。重要比例:身體的高度和長度的比例接近正方形,肩部高度幾乎相當於身長的一半。

犬種性格:巨型雪納瑞性情好,活潑,沉著,機警,勇敢,溫順,聰明而可靠,對主人非常忠誠,對家庭非常忠實。愛玩鬧,安靜時顯得和藹;警覺時顯得有支配力。特別是感覺器官發達,機靈,有訓練能力,有信心、耐久力、速度以及對天氣和疾病的抵抗力。能一邊工作並且具有激烈耐久的能力和自信,作為輕便的勞務、應用以及工作犬最合適。粗獷的外形,捲曲的金屬絲般的被毛,值得信賴的品行使大型雪納瑞成為最有用並且吃苦耐勞的工作犬。

遺傳疾病:
遺傳病:髖關節發育不全、癲癇。
常見疾病:甲狀腺機能減退、甲狀腺機能減退、血溶性貧血、軟骨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