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巨型雪納瑞犬的美容方法

巨型雪納瑞犬顧名思義是三種雪納瑞犬中體型最大的一種,站立時,從底部到肩部就有 70 釐米高。瑞士人飼養這種犬,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德國軍隊曾利用它作戰。據說巨型雪納瑞犬還曾用於看門護院 。

美容方法:經打扮的巨型雪納瑞犬以清新亮麗的面孔出現於人們面前,它力壓群雄,完美得讓人吃驚。另一方面, 如果它蓬頭垢面,不加修飾是絕對不可以與公眾見面的,這樣做也是令人極其遺憾的。即將參展的巨型雪納瑞犬應先拔毛,最好的工具是拔毛刀,這種方法不會對犬造成傷害,尤其是在其毛很長且即將脫落時,

這是最有效的美容方式,足以按標準保持其堅硬而厚實的毛髮。手工拔毛這種方法已為巨型雪納瑞犬愛好者所使用,然而大部分人還是不熟悉這一方法,因大多數寵物美容師不經常使用該法,他們更傾向於使用剪毛器 ( 因它簡單、快 速而且費用低 ),然而連續使用剪毛器會使犬毛變得柔軟而失去期望的質地。

很多巨型雪納瑞犬愛好者雖然不想讓犬參展,但卻急於給犬進行修剪,從而不使用必要的手工拔毛方法。我們反對用推子修剪毛,因為它可能造成毛的質地變得鬆軟。然而對於那些喜歡用剪毛器給巨型雪納瑞犬修剪的美容師最好使用奧斯特剪毛器,這種剪毛器價格較普通型貴很多,

但其構造和性能都很好。

為更好地給巨型雪納瑞犬美容,幾種必備工具是:鋼梳子( 帶有粗糙和中等長度木齒 );手感很好的梳子用來梳眉毛;中等長度的拔毛刀、理髮剪刀、刮毛剪、鈍頭剪子 ( 用來修理 腳墊周圍的毛 ) 和趾甲剪。當然,還有更多的工具可用來給巨型雪納瑞犬美容。有些人喜歡用剪刀給犬某些部位修剪,例如腹部,這個部位非常柔軟不應該被拔掉,用裝 10 號刀片的 奧斯特剪刀是最理想的。

如果喜歡愛犬的毛長一些, 選擇 A5 號的刀片,中等長度選擇 7 號刀片, 再短一些就應選擇 10 號刀片。每一隻犬都有自己的喜好,要考慮到一年中大部分時間是在戶外還是在戶內,我們推薦的 5 號刀片是最常用的類型。修剪軀體部的毛可以使用各種類型的刀片,

但是頭、耳及腹部毛髮的修剪只能用 10 號刀片。記住一定要按照毛的紋路修剪,否則會把毛剪得很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