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華麗麗的狗狗聖誕趴:包小妞和艾豐的耶誕節

聖誕剛過,天天論壇的網友們紛紛曬出自家狗狗的聖誕,小編簡直是看的眼花繚亂、心生嫉妒之情啊,恨不得自己也變身成為狗狗,舒心的享受主人為自己特意舉辦的有吃有玩有朋友的聖誕聚會!特別是看到“打醬油的妞媽”家這場專為狗狗舉辦的華麗麗的聖誕趴,更是羡慕的咬牙切齒!

今年聖誕來臨之前,“打醬油的妞媽”已經在論壇上PO出了家中準備已久的聖誕佈置——親手裝點的聖誕樹、窗戶上點綴了特有聖誕圖案的窗花、家裡也特意準備了聖誕下午茶,連使用的盤子都是聖誕主題的,這樣用心的裝點絕對給這個耶誕節加分不少。

這次一起參加妞媽家聖誕聚會的會員“橙瓣”說:都說百聞不如一見,儘管我很多次地聽過包小妞、丫丫、小葡萄、醬油、淼淼的故事,

但是真的見到它們,卻仍然給我很多驚喜。每一個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個性:包小妞又是親又是給摸小肚子的,非常熱情;丫丫,只要看它一眼就會對著我搖尾巴,無限求擁抱;小葡萄,比包小妞還要小,叫笑一個的時候就會露出一點點小舌頭,是家裡的撒嬌王;醬油和淼淼特別要好,彼此誰都不願分開,連睡覺都要相互依偎著取暖著睡;聚會的主題就是女人們快樂的給狗狗們打扮拍照外加聊各種狗狗話題,以至於當大家意識到的時候已經晚上十點多,這樣的聚會也讓狗友之間拉近了距離,我和妞媽隔著厚厚的羽絨服擁抱……感覺仿佛回到了學生時代,和好朋友一起回家,
在車站前揮手道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