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niki女王3歲生日攜子同遊

每年的12月24日對於天天網友“細水月光”一家來說不止是平安夜,更重要的是她家的狗狗niki的生日。而今年的12月24日是niki的三周歲生日,時間過的很快,不知不覺中niki和爸爸媽媽已經在一起生活了三年,這三年充滿了歡樂、溫馨與頭大,雖然niki經常闖禍經常讓人氣的牙癢癢的,但是所謂的痛並快樂著也許就是這種感覺,這種樂趣也只有養狗的人才可以體會。

今年的生日,也是niki做媽媽後的第一個生日,不知道對她來說,這個生日有兒女們的陪伴會不會變得特別的不平凡?“細水月光”照例還是給niki親手做了一個生日蛋糕,

niki戴上生日帽子的感覺,絕對是一有點二的哈士奇招牌表情!要說三年時間對人來說也許並不是一段很長的時間,但是對狗狗來說頭三年確是它一生中從小到大,從嬰兒到壯年的重要的生命歷程,養狗的永遠要記住這句話:也許我們除了狗狗還擁有這個世界,但是我們是狗狗的整個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