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cosplay衣服大流行

現在養狗條件越來越好,狗爸狗媽們對於狗狗生活的重心也開始變得多元化,不再單純關注狗狗吃什麼,而是更多的關注到別的方面,比如說,給狗狗買什麼樣的衣服。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狗狗都需要穿衣服,短毛犬或者幼犬建議在天冷的時候穿上衣服幫助保暖,當然,衣服除了保暖功效之外,更多的主人給狗狗穿衣服都是出於把狗狗打扮的靚麗一些的心態。其實,打扮狗狗是一件非常有樂趣的事情,最近,在天天論壇就流行把狗狗打扮成各種人物造型,傳說中的狗狗COSPLAY服非常流行!如果你是個有動漫情節的主人,

一定會特別喜歡這套海賊王系列的cos服裝,戴上喬巴帽子以後,你的狗狗絕對變身動漫人物,出去遛彎的時候一定非常的惹眼!

即將來臨的聖誕,也讓具有聖誕氣息的狗狗COS服大熱,今年特別流行的小麋鹿造型就是一款!聖誕佳節,讓狗狗穿上有聖誕氣息的cos服裝,頓時家裡就彌漫了聖誕氛圍了!小編在這裡還是要友情提醒,給狗狗穿衣服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長毛狗狗的咯吱窩等位置因為和衣物的摩擦容易打結,主人一定要在狗狗穿完衣服以後幫狗狗梳理下毛髮,避免毛髮糾纏打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