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牛頭梗缺鈣怎麼辦?牛頭梗什麼時候補鈣?

鈣營養的過盛或者是缺少,對於牛頭梗犬的影響都將是終身的。寵物狗的成長需要足夠的鈣質,特別是在幼犬成長期間,如果鈣營養缺乏,那麼狗狗長不大還容易出現骨骼疾病。當然如果鈣營養過剩,狗狗也容易感染骨骼疾病。作為寵物狗的家長,一定要注意,合理適量的給狗狗補鈣。簡單的說,牛頭梗缺鈣了就應該及時的補鈣。

確定牛頭梗是否缺鈣,除了依靠主人的經驗和雙眼去判斷之外,更有效的方法是帶狗狗去寵物醫院做全面的身體檢查。如果牛頭梗真的缺鈣,那麼一定要及時的補給。一般來說,正常的牛頭梗在幼年和老年的時候更應該重視補鈣。

有資料顯示對於小於六月齡的狗狗,每1公斤重每天需要320毫克的鈣。對於成年狗狗,每1公斤每天需要112毫克的鈣。而且這些資料是已經考慮到平均吸收率的資料。在幼犬成長的關鍵時期,

家長一定要合理的為它補鈣。等到狗狗健康的長大,如果平時的飲食能補給足夠的鈣營養,經過檢查卻確定狗狗不存在缺鈣的情況,那麼家長也無需在單獨給狗狗補鈣,保持正常的飲食即可。

當牛頭梗步入老年之後,身體各種營養開始流失,身體逐漸衰退。此時,又應該重視為牛頭梗補鈣。除了正常的飲食,還應該適當的為它補充一些鈣營養。比如在飲食中添加鈣片等等來幫助牛頭梗補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