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波音達犬檔案

波音達犬檔案:

波音達犬平靜的氣質和警惕、敏銳的感覺,適合在野外活動,對人或狗都沒有羞怯的表現。狩獵願望強,身體強壯精力充沛,但不適宜家庭飼養。

歷史:波音達犬起源於18世紀。從前是德國長毛犬的一個顏色變種,同樣起源于中世紀長毛獵鳥犬。1908年,德國長毛犬的協會把黑白色的顏色變種,從飼養計畫中排除出去,讓它們與紐芬蘭犬、愛爾蘭犬和戈登賽特犬進行雜交。

概況:德國波音達犬是一種萬能獵犬,一種多用途的槍獵犬,能在水中和陸地執行各種困難的任務。在犬展中評判這德國短毛指示犬時,

必須考慮他是否能反映出這種基本特徵。在觀察者眼睛中反映出來的應該是一個貴族化、非常平穩協調、勻稱的動物,整體結構顯示出力量、耐力、敏捷、且看起來非常聰明的動物。他既不小的誇張,也不大的離譜。給人的印象是中等身材,但很象嚴格意義上的獵犬,“背部短,但站立時,身軀有足夠的長度”。勻稱性和野外適應力是根本。所以,在野外條件下,一個堅實但消瘦的狗不屬於缺陷;但無論如何,過分肥胖或缺乏肌肉的狗都屬於缺陷。一個平順、協調的德國短毛指示犬比一個優點和缺陷同樣突出的德國短毛指示犬要理想的多。優雅的輪廓,線條分明的頭部,傾斜的肩胛,深深的胸部,有力的後背,結實的四肢,
良好的骨骼,充足的肌肉,舉在正確位置的尾巴和整潔的被毛,顯示出高貴,並顯示出繼承了這個品種的古老傳統。更明顯地顯示出傳統的地方在於平穩、和諧而警惕的動作,同樣的,沒有任何多餘的動作。整體外型:外表高貴,毛色有光澤。重要比例:身體長度應該大於肩胛骨高度。

犬種性格:波音達犬是一種友善、聰明且樂於助人的狗。給人的第一印象是熱烈而渴望工作,沒有任何神經不安或企圖逃跑的跡象,看起來無疑應該是運動型的狗。給人以緊湊、有力、敏捷、優美的感覺;頭部高貴、驕傲地昂起;表情聰明而警惕;每個動作都顯示出精明,具有毅力、勇氣、渴望行動的、驅動力強大的獵犬。在他的表情中透露出忠誠和對真正的人類朋友的熱愛。

指示犬的平靜氣質和警惕、敏銳的感覺。

遺傳疾病:
遺傳病:一般來說,該犬沒有已知遺傳問題。
常見疾病:癲癇發作、血管性血友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