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疑問】小狼狗能喝牛奶嗎?小狼狗能吃雞蛋嗎?

牛奶、雞蛋是我們人類經常食用的食物,而且屬於高營養類的食物。在飼養小狼狗的過程中,很多家長為了加強狗狗飲食的營養,也會給狗狗吃一些牛奶和雞蛋。然而各位家長並不清楚,這類食物小狼狗是否真的能吃,或者是否可以大量的吃。

狗狗的身體結構和成長對營養的需求與人類的差別都非常大,在給小狼狗準備食物之前最好能先考慮到,這些食物是否是它能夠吃的。在餵養之前應該詳細瞭解狗狗的飲食健康,以確保飲食不會出現問題。

小狼狗需要喝奶,但是普通的牛奶是不能喝的,特別是我們人類經常喝的那些牛奶,不能給小狼狗喝。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狼狗體內的消化酶不能很好的消化吸收牛奶中的乳糖,小狼狗喝完牛奶容易出現乳糖不耐症,容易有腹瀉的情況。為此,牛奶是不能給小狼狗喝的。如果一定要給狗狗選購奶粉,

那麼專業的狗奶粉是最好的。

雞蛋是營養價值很高的食物,一般來說,這種食物小狼狗可以吃一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小狼狗可以吃的雞蛋應該是清水煮熟的,那些生雞蛋或者是腐爛的雞蛋都一律不能給小狼狗吃。而且,雞蛋只能適量吃,不能長期大量的給小狼狗吃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