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蝴蝶犬能喝牛奶嗎?蝴蝶犬喝牛奶好不好?

對於人類來說,牛奶是“營養品”。很多人習慣早晚一杯奶,來維持身體健康的狀態。正因為如此,很多寵物狗家長也習慣給狗狗喝牛奶。就拿蝴蝶犬來說,蝴蝶犬是否真的能喝牛奶,喝了之後到底好不好?這些問題還有待家長們去瞭解確認。

家長們仔細觀察會發現,經常喝牛奶的蝴蝶犬更容易出現拉稀的情況。特別是蝴蝶幼犬和老年蝴蝶犬,在喝完牛奶之後就會有拉稀的情況。

研究發現,這主要與牛奶中含有的成分與狗狗身體結構對營養的需求不同有關。一般的牛奶其主要物質的行列中都會包含乳糖,而乳糖在腸道內需要和乳糖酶作用才能被犬分解吸收。而研究寵物狗發現,在狗狗身體的消化酶中幾乎不含有乳糖酶。因此給蝴蝶犬喝牛奶就容易導致乳糖不耐症,因此狗狗就會出現拉稀的情況了。

嚴格來說,蝴蝶犬不能去喝一般的牛奶。

當然如果是根據狗狗身體結構需求特製的牛奶,蝴蝶犬也還是能夠喝的。當然,在給狗狗喝牛奶之前,家長最好能仔細的檢查其中的營養成分,高乳糖低蛋白的就不能給狗狗喝,反之則可以喝一些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