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亞洲寵物展:寵物展打烊歸來

今天是第十五屆亞洲寵物展開展第二天,也是專業展的時間加上工作日的關係,今天去的會員並不算多,請看天天會員“徽妮”現場發回的最新打烊歸來報導!

徽妮一到展會就帶著貝老爺直奔天天展臺,貝老爺站在天天展臺正中央,絕對一副代言狗的神氣樣!這次展會中,天天展臺將會舉辦好幾個現場活動,非常給力的福袋大禮包裡面的用品應有盡有哦:有麥德琳狗糧試用裝、好博系列寵物營養品、PIOMOS魚油試用裝、最新版臺灣OHH!狗狗去蚤驅蟲精油頸圈等!只要你加天天寵物網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ttpet )、騰訊官方微博(http://t.qq.com/ttpetcom)關注,或者加天天寵物網微信(微信號:hittpet),只要出示您的手機給我們現場展臺的工作人員看一下,就可以領取一個哦!福袋現場派發照片,是不是很給力呢!

記得前幾次的寵物展曾經展出過網路神獸“草泥馬”、價值50萬的豹貓,背上花紋獨特的價值上百萬的錦鯉魚,這次展會也有一塊“稀有動物版塊”,展出的是現在日本澳洲等非常流行的新興寵物——乾脆面君小浣熊,

以及迷你袋鼠和臭鼬!這些另類寵物有沒有讓你眼前一亮呢?喜歡的話這次展會就一定要去親密接觸一下了!

本次展會,各類商品展區也很豐富,徽妮比較推薦C展區,感覺可選性比較豐富,好貨比較多。馬上要進入冬季,各類新奇的狗狗窩墊也很多,高端的皮沙發質感的狗窩相當的霸氣!喜歡的同學不妨在週末去亞寵展逛逛,相信會有收穫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