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狗狗也是家庭一員 澳洲寵物主斥鉅資買高級狗糧

據澳洲網報導,調查報告顯示,澳洲寵物狗主人平均每年花費在狗狗上的錢不少於家庭成員,且他們願意購買價格昂貴的狗糧來保證其健康。

寵物主人表示,狗狗是家庭的開心果,應當被“嬌慣”。

據報導,動物健康聯盟(The Animal Health Alliance)調查發現,澳洲人每年花費在寵物狗上的金額高達80億元,而平均每只寵物狗每年花費1051元。同時,調查報告也顯示,近些年,優質狗糧越來越受歡迎。

一隻博美犬的主人表示,自己每年在狗糧和狗零食上的花費超過600元。她說道,“我堅持給狗狗吃最天然的食品,也經常直接向獸醫購買價格更高的食物。我們並不介意為寵物狗花費更多的錢。狗狗也是我們家庭的一部分,它們應當得到吃高品質食物的權利。”

據瞭解,狗糧價格相差巨大,從9元到100元不等。專家表示,寵物狗可能更喜歡吃相對味道更好的便宜的狗糧,就像人們更喜歡吃垃圾食品一樣。

但從長遠考慮,便宜的狗糧或許不利於狗狗的身體健康。同時,專家也說道,寵物主人在選擇狗糧的時候,應當考慮到營養價值的均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