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蘇格蘭牧羊犬吃什麼零食?要注意什麼?

零食可是生活的調劑品,在外出旅遊,閒暇無事的時候,吃一點零食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除了人有吃零食的習慣,其實寵物狗也很愛吃零食。當然,給狗狗吃零食更需要注意。就拿蘇格蘭牧羊犬做比較吧,它能吃什麼樣的零食,該怎麼吃都是應該注意的。

蘇格蘭牧羊犬可以吃的零食主要有兩種:

第一種是寵物商店購買了專業的狗狗零食。這類零食根據狗狗身體成長的需求,狗狗口味的特點制止而成。而且專業的狗零食都是有專業的廠家生產,在品質方法都能得到很好的保證。這類零食和適合給蘇牧犬吃。當然,這種專業的狗零食也是很多家長們的首選。

第二種是根據狗狗零食食譜來製作一些精美、美味的狗零食。注意,關於狗狗零食的食譜在網上有很多,如果主人想自己DIY,完全可以百度一下相關的食譜,然後一步一步的為蘇牧犬製作零食。

給蘇格蘭吃零食需要注意的一些問題:

除了以上的一些零食(專業的狗零食和自己製作的狗零食)外,其它零食都最好不要給蘇牧犬吃。比如說,人類的零食,其它動物的零食。(巧克力、咖啡、葡萄乾、葡萄、鼠糧、兔糧)等等都不要給蘇牧犬吃。

狗零食千萬不能作為蘇牧犬的主食來餵養。平時可以在訓練,下午閑來無事的時候給蘇牧一些美味的零食,初次之外的其它時候都不要給它吃零食。特別是在正餐前的1-2小時內不要給寵物狗吃零食,因為這樣容易影響狗狗的食物,讓它不能好好的吃主食,而且還可能導致蘇格蘭牧羊犬有挑食、厭食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