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雪橇犬肢體語言揭秘

阿拉斯加雪橇犬不會說話,它們要傳遞資訊主要是通過叫聲、表情、肢體語言。不同的肢體動作都代表著不同的意思,如高興、氣氛、恐懼、悲傷、抑鬱等,所表現的肢體語言都是不一樣的。下面就關於阿拉斯加雪橇犬肢體語言為您解密:

阿拉斯加雪橇犬高興的時候也會“笑”哦。在興奮的時候,阿拉斯加雪橇犬會使勁擺動尾巴、向高處跳躍,這是最常見的一種表現方式。此外,狗狗的表情,其鼻上堆滿皺紋,上唇拉開,露出牙齒,眼睛微閉,目光溫柔,耳朵向後伸,輕輕地張開嘴巴,鼻內發出哼哼聲,身體柔和地扭曲,全身的被毛平滑沒有豎起的,尾巴輕擺,與人親近。

阿拉斯加雪橇犬在它不高興的時候,其肢體語言和表情與“高興”的時候有些類似,比如鼻上提,上唇拉開,露出牙齒,不同的是兩眼圓睜、目光銳利、耳朵向斜後方向伸直。注意,此時的狗狗會壓低身子,

與人保持一定的間隔。如果你發現它前肢下伏,身體後做,那就表示它可能馬上要發動攻擊了。

當阿拉斯加雪橇犬害怕的時候,會發現它的尾巴是下垂的,而且還會夾在兩腿之間,耳朵向後伸,全身被毛會豎立,兩眼睜得圓圓的,渾身抽搐顫抖,呆立不動或四肢不安地移動,而且會恐懼的向後退。

如果阿拉斯加雪橇犬悲傷憂慮,它的頭會下垂,兩眼無神變得呆滯,會像主人靠攏,還會用可憐乞求的眼神望著主人。更多的時候是哀傷的,不喜歡運動,喜歡獨自躲在狗窩中暗自傷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