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80頭鯨魚和海豚在澳大利亞西南部海灘擱淺

3月23日,工作人員在澳大利亞城市珀斯南部的哈梅林灣海灘設法營救擱淺的虎鯨和寬吻海豚。天,約80頭虎鯨和寬吻海豚在該海灘擱淺,

其中大部分已經死亡。

大約80頭鯨魚和海豚23日在澳大利亞西南部海岸擱淺,它們之中的大部分已經在救援人員趕到之前死亡。

西澳大利亞州環保部門在一份聲明中說,23日早晨,一些鯨魚和寬吻海豚在位於該州的哈梅林灣一段長達6公里的海灘上擱淺,但當由志願者和政府官員組成的救援隊伍趕到時,許多擱淺鯨魚和海豚已經死亡。目前救援人員仍在盡全力幫助擱淺動物從陷身的海灘中返回大海。

負責救援的葛列格邁爾說:“我們的主要目標是保證還活著的鯨魚和海豚在返回大海之前能受到良好的照顧。”邁爾指出,任務的成敗依賴于海洋氣候條件及鯨魚和海豚自身的體力狀況。

澳東南部的塔斯馬尼亞州經常發生鯨魚擱淺事件,

科學家目前還不能解釋其中原因,鯨魚和海豚一起擱淺的現象更是少見。本月初,有194頭鯨魚和7只海豚在塔斯馬尼亞州的一處海灘擱淺,最終只有54頭鯨魚和5只海豚獲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