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大利亞小貓走失3年 獨自離家3800公里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16日報導,克萊德是居住在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省的蘇利文的生日禮物,蘇利文如今已19歲,克萊德則失蹤了3年。

雖然它的主人並未放棄尋找,但事隔多時,心裡早已不抱希望。沒想到克萊德竟在昆士蘭省克朗克裡醫院現身,員警通過晶片確認身份,證明這只貓就是克萊德。

此地離澳大利亞南部塔斯馬尼亞省有3800公里遠,這只貓曾被住在昆士蘭的一名護士收養,直到這位護士必須搬家,將它送給了當地的獸醫,克萊德才開始走上回家路。

克萊德在16日由獸醫陪同,搭乘飛機飛回塔斯馬尼亞省的主人家中。昆士蘭省獸醫韋柏表示,那只貓失蹤後,蘇利文一家在塔斯馬尼亞到處張貼寵物照片,尋找愛貓,他們得知愛貓失而復得後,非常興奮。
 

韋柏說,克萊德現在很容易受驚,且顯然如同野貓般生活過一段時間,但它看起來飲食無缺,

且健康情況良好。但克萊德怎麼到達離家這麼遠的地方,目前還是個謎。有人推測:它可能無意間上了一輛貨車被拉走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