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阿拉斯加雪橇犬為什麼不吃東西?什麼原因?

影響阿拉斯加雪橇犬食欲的原因有很多,看著不吃東西的大寶貝,家長多半是有氣又急。不知道寵物狗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不吃東西,也不清楚該如何調整狗狗的食欲。現在就來看看下面的內容,或許你會從中受到一些啟發。

從狗狗本身的體質來說,它屬於大型的狗狗,但是因為其特殊的身體情況使得它每餐都不能吃太多,而且腸胃更容易受到刺激。臨床研究發現,影響阿拉斯加雪橇犬食欲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各種疾病(感冒、腸胃炎、腸胃不消化、口腔疾病、中暑等等)、食物不合口味(辛辣刺激等等)、氣候太悶熱(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阿拉斯加雪橇犬更容易出現不吃東西的情況)、食物過期腐爛變質有異味等等。這些都會不同程度影響狗狗的食欲。

如果你發現阿拉斯加雪橇犬有挑食、厭食的情況,首先不要慌張害怕。我們可以先給狗狗停食1-2頓,

同時密切關注它的身體狀態,大致的判斷狗狗挑食厭食的主要原因。然後在根據病因制定可行的處理方案。當然,如果你還是無法確定狗狗到底因為什麼挑食厭食,那麼還是先帶它去寵物醫院檢查吧,在對症下藥解決狗狗挑食厭食的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