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阿拉斯加雪橇犬為什麼眼屎多?什麼原因?

臨床研究發現,導致阿拉斯加雪橇犬眼屎增多的原因有很多,具體要知道是哪一種原因,還應該針對狗狗的眼睛做仔細的檢查。然後在制定有效的治療方法,緩解狗狗眼屎多的情況。

第一,當阿拉斯加雪橇犬眼睛上的眼屎硬結和幹的糊狀(注意,掛在眼角久了風乾了不在此類),這就表示寵物狗的眼睛有炎症,或者是已經上火。此時,應該為狗狗消炎,降火來治療。

第二,當阿拉斯加雪橇犬的眼屎呈軟糊狀的時候,多半是虛熱造成的。此時,要注意每天為它清理眼睛,可以用杭白菊泡水洗眼或者給狗狗使用。同時,用氯黴素眼藥水給阿拉斯加雪橇犬滴眼睛,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所改善了。

PS:當阿拉斯加雪橇犬太燥熱的時候,眼屎還可能呈現又濃又黃的情況。此時,可以用氯黴素眼水為狗狗清洗眼睛,堅持使用還可以有效的預防青光眼的發生。

此時,一些家長還會給阿拉斯加雪橇犬吃一些抗病毒口服液或板藍根口服片。(當然,在服用藥物之前最好還是先問問寵物醫生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