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雪納瑞飲食要注意的東西

給雪納瑞餵食一定要特別注意,不是所有東西都能夠給它吃的。要健康的飼養寵物狗,首先應該選擇它適合吃的食物。簡單的說,人類的剩菜剩飯都不適合用來餵養雪納瑞,因為高鹽分、刺激性的食物對雪納瑞的健康都存在極大的隱患。那除此之外,在雪納瑞的飲食方面,我們還應該注意哪些東西呢?

首先,餵食年幼的雪納瑞,其原則是少食多餐,食物營養價值豐富。因為幼年的雪納瑞身體處於成長的關鍵時期,需要更多的營養攻擊,但此時小雪的腸胃功能又特別的脆弱,如果飲食不注意就很容易導致腸胃不適而影響身體的正常生長。

在這一階段,為雪納瑞準備的食物應該是幼犬專用的。比如,幼犬狗糧、幼犬狗奶粉等等。每次餵養狗糧前最好能用溫和的奶水浸泡柔軟之後在給小雪吃,以避免食物太堅硬導致狗狗腸胃不適。同時按照少食多餐的原則餵養,

也可以保證小雪腸胃不受到刺激,保護身體健康。

其次,給雪納瑞準備食物的時候一定要特別小心。有些食物是千萬不能給它吃的。比如說,巧克力、大蒜、洋蔥、辣椒、葡萄、葡萄乾、其他的生肉、凍肉、凍蝦、或者刺激性的食物,這些都不能隨便給雪納瑞吃。

最後,餵養雪納瑞的過程中還要注意一點。一定要注意培養小雪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避免它長大後出現挑食、厭食的情況。所以,從幼犬開始,每天都應該定時、定量、定點的餵養,每次保證狗狗在20-30分鐘內吃完。(注意,飲食時間一過就要將食物撤走,以此慢慢培養雪納瑞在固定時間內就餐的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