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Show獎品:福萊希攝影大賽三等獎超大Flexi狗盆

《我和福萊希Flexi》攝影大賽剛剛降下帷幕,但是活動餘熱依舊不減。本次獲得第三名的天天寵物網會員“飛花絲語”收到獎品以後,迫不及待的Show給大家看咯!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好生羡慕呀!要知道,這款特別的Flexi狗碗獎品很搶手數量也比較少,可不是花錢就一定能買看到的哦!

讓我們來聽聽會員“飛花絲語”的體會吧:這個狗盆據說是環保材質製作,這點咱肉眼看不出,但是拿在手裡,手感很好,沒有味道,非常大氣,白色的還很清爽。這款狗盆比較大,適合中、大型犬,應該有2、3斤重,狗狗絕對不可能踩翻。側面有一個握柄。

不過因為盆子較大較重,說實話拿起來真有點費勁。Flexi的標誌很醒目,也很精緻。看底部,似乎寫著“義大利製造”,不知道真的假的……不過總的來說,參照標價199元,從品質上來看,應該還是值得的。

其實,通過這次活動,小編也發現了論壇中確實隱藏著很多同學都是FLEXI的忠實粉絲,接下來,我們也會陸續推出各種福萊希的活動來回饋大家,希望同學們繼續關注天天的線上線下活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