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冬天到,小S的服裝show

最近正值大雪節氣,北方很多地區已經下起了大雪,南方也冷空氣頻繁,有些細心的家長已經給自家的短毛狗狗或者幼犬備起了冬裝,用來幫助狗狗抵禦嚴寒。

這個冬天是會員“nikiwen”家的小杜賓samantha出生以來度過的第一個冬季,因為小朋友還處在生長中,體型尚未定型,這個時段買衣服的話很快就不能穿了,所以麻麻找出了sophia的衣服給samantha試穿。雖然胸圍和長短少許有些不合適,但是穿上衣服以後,小S頓時顯得洋氣可愛,網友們紛紛支招趕緊給小S置辦點行頭!其實,“nikiwen”說,給杜賓買衣服非常的困難,因為杜賓本身體型是正方形的,

胸圍合適的衣服背長就太短了,而按照背長買的話胸圍又太大,反而不保暖,所以sophia最合適的一件衣服是巧手的粑粑自己DIY的!況且國內大狗的衣服本來就很少有,想要挑選一款尺寸合適、樣式討巧、價格也適中的真的太難了!

雖然我們說,狗狗並不一定需要穿衣服,但是真的在下雪天或者太寒冷的冬季出門的話,短毛狗狗、幼犬、或者年老多病的狗狗最好還是多穿一件衣服用來保暖。選擇的款式不需要太過複雜,以狗狗舒適為宜,太厚的衣服狗狗也是不需要的,輕薄一些的會比較好。在給狗狗購買衣服之前,一定要先測量好狗狗的脖圍、胸圍、背長,如果是褲子的話,還需要測量狗狗的腰圍,根據這些數值才能選購到合適的尺碼,不然過大或者過緊的衣服都無法讓狗狗感覺舒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