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烏梢蛇淩晨闖民居 寵物貓狂叫驚醒主人

在貓咪的“提醒”下,鄰居李先生幫助陳先生擒獲烏梢蛇 記者 趙銳攝

時報訊(記者 盧勇剛)一條長約2米的烏梢蛇盤在客廳中,虎視耽耽地望家中的寵物貓。

昨日淩晨,家住南岸區下浩董家橋的陳先生,聽到家裡的貓不停地叫,開燈一看,被眼前這個“不速之客”嚇了一跳。

客廳找小貓 發現一團黑東西

昨日淩晨2點多,窗外下著大雨。睡夢中的陳先生突然聽見寵物貓花花在狂叫。

持續幾分鐘後,陳先生感覺有些不對勁,便循聲來到客廳,打開燈,睜大眼睛尋找花花時,一團黑漆漆的東西顯現在他眼前。

2米長烏梢蛇盤在客廳

“是蛇!”陳先生驚得睡意全無,他發現一條約2米長的烏梢蛇,正盤在客廳中央,不停地吐著紅色信子。小貓在旁邊叫著,一邊怒視,一邊在大蛇周圍竄動。因自己從小就怕蛇,他只好向鄰居求助。

鄰居李先生被叫醒後,趕緊前去幫忙抓蛇。李先生稱,

抓蛇要抓七寸,他一把就將蛇抓住。

已將蛇拿到南濱路邊放生

昨日下午,記者在陳先生家見到了這條烏梢蛇,他們正在商議該如何處理?最後,大家將蛇帶到南濱路邊,進行放生。

陳先生稱,這只蛇可能是趁著雨夜,從他家未關的窗戶悄悄進屋。

據瞭解,烏梢蛇無毒,體形較大,身體背部呈褐色或棕褐色,性溫順,一般不咬人。目前野外生存數量大減,應予保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