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美國第一夫人笑稱白宮寵物狗小波是只小瘋狗

 中新網4月24日電 據臺灣中廣新聞網報導,23日是美國的帶小孩上班日,白宮也來了一百多個小朋友,他們都是幕僚的子女,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招待這群小朋友,和他們分享養狗的甘苦。蜜雪兒說,第一家庭的新成員(波),有點瘋癲,它喜歡啃別人的腳。

奧運巴馬夫人當天在白宮接待一百多個小朋友,小孩七嘴八舌,問的問題,多半都圍繞在第一家庭的新成員波的身上打轉。

六個月大的波,已經融入白宮生活,第一夫人蜜雪兒每天花不少時間溜狗,葡萄牙水犬活動力非常旺盛,相對要花比較多的精神訓練,

這個工作也落在第一夫人的身上。

蜜雪兒說,波每天從早興奮到深夜,經常是大家都睡了,它還在在院子裡跑跳吠叫,有好幾次奧巴馬和蜜雪兒都以為外面有人,出去一看,原來是波自己玩得不亦樂乎。

蜜雪兒說,波有點瘋狂,不過,它還小,愛玩是正常的。小朋友問萬一波跑掉了怎麼辦,奧巴馬夫人說,白宮南草坪有門,波應該跑不出去,如果有個萬一,波的身上植了身份晶片,靠大家幫忙,她相信很快就可以找回來。

狗不太可能跑出去,不過蜜雪兒透露她和幕僚倒是經常會溜出去打牙祭,倒不是嫌白宮廚師做的東西不好吃,純粹就是出去找找樂子。

蜜雪兒說她一點都不懷念自己下廚的日子,事實上,每天有人幫你準備三餐,

真是挺不錯的,她用很卡通的語氣說白宮廚師煮的東西真好吃,惹得小朋友哈哈大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