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主人每次一幫柯基洗澡它就會“瞬間變臉”,太搞笑了

有不少寵物會很恐懼“洗澡”這件事情,讓每次主人想抓它們去洗澡都會演變成一場戰爭。在網友飼養四隻柯基的家庭中,其中的“多多”就是洗澡時最難搞的狗狗,每次遇到主人幫它洗澡一定會齜牙裂嘴,甚至還會咬主人,讓他們大歎:“洗這一隻狗比洗三隻還累啊!”

多多是飼主從4個月就開始養起的小柯基,平常乖巧的它,每次遇到洗澡就會凶性大發

洗澡時超兇悍的多多,到了要吹幹時情緒才比較緩和下來。

就算是換人洗,多多也是一副凶樣。

多多越長越大,力氣也越來越強悍,洗澡時主人都快制不住它了

看到多多洗澡時不配合的狀況,很多網友都提出了不同的意見,包括在洗澡前主人也要保持平靜,不要打狗狗等。每個人的說詞都不一,主人也一直在嘗試讓它乖乖聽話的方法,不過卻沒有太顯著的成效,現在則考慮使用“泡澡法”了。

這位網友家中一共養了4只柯基,除了多多其他只洗澡時都不會像這樣,也因此每次幫多多洗澡時就很頭痛。不過有心要養狗的人,養之前就要有負責承擔這樣風險的覺悟才行。把這只柯基洗澡的影片分享給親朋好友,看看他們有什麼意見吧!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