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狗狗嚴重貧血怎麼辦

比格犬

我同學說她家狗狗貧血的主要表現為呼吸加快、全身無力等,獸醫通過她的表述判斷她家狗狗是出血性貧血。她說前幾天因為她家狗狗和別的狗狗打架,

身上多處受傷了流了不少血,因此導致出血線出血性貧血的現象。“除了出血性貧血,還有血性貧血、溶血性貧血、營養性貧血和再生障礙性貧血,但是唯有出血性貧血比較好處理,其他的需要更加科學的方法進行治療”獸醫說。

出血性貧血又被分為急性出血性貧血和慢性出血性貧血,所謂急性就是指由於外傷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狗狗出血過多引起的;慢性出血性貧血就要是由於狗狗一些疾病或者身體器官反復出血造成的。顯而易見我同學家狗狗的貧血屬於急性出血性貧血,通過往狗狗身體內注血以及吃營養性的食物就能補充過來,對於其他原因導致的貧血需要家長們及時到狗狗到專業醫院去治療。

狗狗嚴重貧血怎麼辦?首先家長們一定要明白狗狗貧血的主要原因是什麼,然後聽從專業獸醫的建議選擇針對性的方法進行治療。另外建議家長們一定要瞭解並掌握住狗狗貧血的常見症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