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西班牙新法令規定狗主人每天必須強制“遛狗”

位於西班牙北部加泰羅尼亞地區的希羅納城最近頒佈了一個新法令,規定寵物狗的主人每天必須要強制“遛狗”。

根據規定,晚10點至早8點,寵物狗必須呆在家中。而在白天的時間裡,主人必須每6個小時“遛狗”20分鐘。違反法令的主人,將被處以每次40歐元的罰款。雖然聽起來有些麻煩,但當地政府認為,這樣做是為了保證寵物狗的權利,讓它們生活得更加健康。而一些寵物狗的主人也都表示了對這條法令的理解和支持,“我覺得這個新法令非常好,因為它可以保護寵物狗,尤其是那些沒有得到很好照顧的狗。

有些人整天都在工作,沒有時間去遛狗,但是這不是狗的錯。如果你覺得你自己不能負起責任,那你就不要養狗”。

據瞭解,除了每天必須按時“遛狗”之外,這個新法令還同時規定,主人不得讓寵物狗在夜間睡在屋外,在“遛狗”時必須及時清理狗的糞便,同時不得在公共場合為狗狗洗澡。違反這幾條規定會被處以400到500歐元的高額罰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