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佔有心理揭秘

狗狗在人們心目中的形象就是正直、聰明、忠誠、服從的。因為狗狗會為主人看家護院、保護主人、財產安全,為主人看守羊群。通過研究發現,導致狗狗有這種行為意識的主要原因,是因為狗狗有佔有心理。對主人、領地等等其佔有心理都很強,以下小編就來為各位家長揭秘狗狗佔有心理

狗狗占有心理解密一:

狗狗習慣用自己的排尿作氣味標記,然後標記自己佔領的地盤和事物。我們知道,通常圈養了很多的狗狗就容易出現狗狗打架的情況。研究後發現,在一個共同的地方,如果存在數條狗狗,它們會依其順位各佔據一定的空間。如果有入侵者闖入,狗狗們就會咆哮,準備戰鬥以保衛自己的領地。

狗狗占有心理解密二:

飼養過狗狗的家長就會知道,其實狗都有儲藏物品的行為習慣,而這也正式它表現佔有心理的一個重要方面。例如,狗狗會將吃剩下的食物找個地方掩埋。

在戶外的狗狗會會用兩前肢在地面上挖洞,在將找來的肉食埋藏於內。而被寵養的狗狗可能會將食物藏在自己的狗窩中。當有人或者其它狗狗意圖靠近拿走這些掩埋的食物時,它就會變得憤怒咆哮。

狗狗占有心理解密三:

狗狗佔有心理還有一個常見的表現意識,就是喜歡將一些石頭、玩具、木球、木棒等東西銜入到自己的領地,然後玩耍、啃咬。這一方面也同時表現,狗狗除了對食物之外,對其他的玩具等東西也有極強的佔有欲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