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怎麼寄養狗狗,要準備什麼?

每逢過年過節,城市中的寵物寄養店生意就會相當的火爆。那些在城市中工作的上班族由於各種原因無法帶寵物一起回老家,所以寄養就成為過年過節管理狗狗的一種方式。但是這麼多年裡,每次的寄養似乎免不了都要出現一些大大小小的問題。例如,狗狗走失、寄養的狗狗相互打架受傷等等。其實寄養狗狗也要做足準備的,而並不是將狗狗往寄養店一扔就完事的哦!!!!

如果條件允許,還是找個要好的朋友幫自己看幾天寵物狗吧。這樣狗狗在朋友的照顧下會更安全,而且不會有其它寵物狗的爭執吵鬧。狗狗的生活品質也完全可以得到保證。

當然,如果條件不允許,那麼也一定要選擇一家規範、環境好、信譽好的寵物寄養店。並且在寄養之前10-15天就應該聯繫。特別是春節的時候,可能預定的時間還要提前哦。

在將狗狗送往寄養店的時候,

還要注意做好以下準備工作:

將狗狗的飯量、作息時間、不能吃的東西、喜歡吃的東西、狗狗的壞習慣、狗狗的好習慣、狗狗的性格等等,列一張清單遞交給寵物寄養店,讓寄養店能更詳細的瞭解寵物狗的資訊,讓他們防患於未然,能更好的照顧狗狗的飲食生活。

有些寵物寄養店可能會給狗狗準備相關的生活用品,但是有些寵物寄養店是不提供的。所以,有必要的話,狗狗的食盆、水盆、床墊等等都要一併為它準備妥當,然後一起送到寄養店去。

當然,如果是在朋友處寄養寵物狗,以上的一些相關事宜也要給朋友交代清楚。同時,狗狗食盆等相關生活用品也要準備妥當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