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未睜眼小奶貓被丟在雜貨店!救貓女讓它靠近自己心臟快速催眠!

這只小貓出生不久,連雙眼都還沒睜開,竟被人丟棄在一家雜貨店裡,要它獨自存活是不可能的!一名好心女子發現後,決定收留照顧它,還無意間發現快速哄它入睡的方法,“就是讓小貓貼近自己的心臟。”

女子說,讓小貓貼近自己的心臟,它立刻就睡得香甜。

小貓被丟棄時,眼睛都還沒睜開。

女子救小貓回家後,幫它取了個名字叫“歐力”(Ollie),悉心地照料,還發現一招“快速催眠”法,就是讓它貼近自己的心臟,很快就被哄睡了。“雖然那時它還不會呼嚕,不過從表情看來,十分享受又舒適。”

某天歐力突然送醫搶救,還好後來穩定了。幾天後,它的眼睛睜開了一點點,12天后終於完全張開了,眼神充滿幸福,讓人看了為之融化。

睜開眼睛,讓人融化了!

此後歐力長得很快,而且非常黏媽媽。當媽媽做了腿部手術,出院後Ollie天天陪伴在她的身旁,治癒了她的心,病情仿佛也好得更快。女子透露,當時本來只是想照顧它到夠大了、夠穩定了,就要送它到不會安樂死的收容中心,在那裡等待被人認養。不過現在,“我的心已經完完全全被Ollie給收服了!”

女子說:“我的心已經完完全全被Ollie給收服了!”

Ollie 在她的悉心照料下,如今也成了美貓一枚。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