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忠心老狗被丟收容所後跑48公里回家,沒想到又再次遭到唾棄

我們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對於許多狗狗來說,主人可能就是他們的唯一、他們的全世界。蕾蒂(Lady)是一只住在美國堪薩斯州的黑拉拉,2012年隨著第一任主人去世後,她被送至收容所等待領養,幸好可愛的她,很快就遇到了第二任主人,展開生命中的第二春。

原本蕾蒂以為自己重拾幸福,沒想到快樂的日子並未持續多久,第二任主人後來又領養了一只體型較小的狗狗,由於蕾蒂年紀漸大,加上小狗狗深受第二任主人歡心,於是蕾蒂就這樣被送回了收容所。

然而她一直不適應收容所的生活,滿心希望可以回到主人家裏,於是她趁著收容所不注意時,偷偷溜了出去,獨自跨越48公里,回到主人家。

其實,蕾蒂的腳有點毛病,

再加上距離遙遠,沒有人想過她能找到回家的路,但即使看見她重回家門,主人還是不願意繼續養她,可憐的蕾蒂就這樣帶著受傷的心,再度被送回了收容所。

原本大家以為蕾蒂可能一輩子都快樂不起來,幸好真正愛她的主人在這時候出現了,

Medallion媒體公司的總裁海倫瑞奇(Helen Rich)在網路上看到了她的故事。

她不只心疼蕾蒂,也不願意讓這樣一只傻傻付出的狗狗傷心,於是決定收養她。

令人驚喜的是,海倫不只迅速派助理球往收容所辦理相關收養手續,甚至派出私人飛機將蕾蒂接到了她們共同的新家。

蕾蒂重獲幸福的開心模樣

真的很替蕾蒂開心,也深受海倫的舉動而感動!其實無論你是從何種管道與毛孩子相遇,最最重要的是,你都必須擁有照顧、陪伴他們一輩子的勇氣與決心!

最最重要的是,你都必須擁有照顧、陪伴他們一輩子的勇氣與決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